要跳楼的可爱多

你好这里米团。

【芥敦】喵芥和喵敦的日常

☆喵化注意
☆这才是恶意撒糖。


芥川龙之介某次外出回归,嘴里叼着的麻雀是他的战利品,爪子上雪白的毛发沾上了一些污泥,他小心翼翼又兴冲冲地翻过高高的围墙回到温暖的小窝。

麻雀从嘴里掉下砸在地上,他看见一只还没巴掌大的,全身雪白只尾巴有些黑色花纹的小奶猫蜷缩在主人怀里,他们就着午后金灿灿的阳光,一大一小安安静静午睡,他心心念的那双很少去抚摸他毛发的,缠着绷带的,属于主人的手,竟然有一下没一下地顺着小猫的脊背抚摸,力道是不曾对他有过的轻柔。

芥川龙之介不知道他是怀着什么心情去蹭掉爪子上沾到的污泥,然后顺着落地窗跳下稳稳地在地上站稳,不知道自己是如何被嫉妒冲昏的理智驱动他的身体,揪出睡得正香的小奶猫狠狠地在毛绒绒的耳朵上咬了一口。

反正等他反应过来,他和那只小猫崽正垂着耳朵,垂着尾巴,乖乖听训,自己脸旁最喜欢的胡须被那小猫崽子揪掉了几根,尾巴应该是被咬了,动一下都疼得紧,对方也没好过,一边耳朵惨兮兮地渗出一点血迹,后腿无端秃了一块,露出底下粉嫩的皮肉。

两只小猫的相遇最后以芥川禁足落下句号。

好容易被太宰先生解禁,重获自由的黑色小猫芥川龙之介耗费了三个吃小鱼干的时间才接受那只名叫中岛敦的同类即将,或者说未来好长一段时间都要跟他共处一室这个事实。


猫猫之间的敌意来得快去得也快,被太宰揉了脑袋作为补偿的芥川表示非常满意,勉为其难的打算和中岛敦做朋友。


两只小猫脑袋凑一起嘀嘀咕咕,尾巴还不忘在背后你拍我一下我打你一下,好不热闹。

“人虎(芥川总觉得敦的尾巴像老虎,然后又总是和除了太宰先生以外人类混在一起玩就起了这么一个外号),小鱼干给我。”

“不要,我没有理由给你。”

“那我就把你出去玩不仅滚得浑身是泥回家,还把太宰先生杯子打破的事情说给他听。”

“那我还可以把你偷偷吃人类甜点的事情抖出来呢。”

“人虎…你真是个愚蠢之徒…!”

“胡说,你才是呢!”

芥川往敦毛绒绒的白耳朵上轻轻拍了一爪子,两只小猫喵喵叫着高高兴兴抱住滚一起,芥川轻轻舔了舔敦耳后的毛发,中岛敦也试着舔了一口芥川的脖颈,喉咙里发出愉悦的呼噜声,两只身后的长尾巴逐渐缠在一起。

拿着摄像机躲在角落本来要拍自家小猫日常片的太宰治先生,冷漠地删掉了明明上一秒还在打打闹闹下一秒就滚床单的真.猫片。



评论(9)

热度(116)